close

早上我們去參加課程還有服務。

由於還要去載人所以早早就出門了,急急忙忙的灌洗完畢後,已經到了出發時間。只好車上吃早餐!

上課題目是:原始點醫療。 學了簡單有效的伸展操-----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免費學習~

因為服務的關係我們比預計時間早到1小時(不知道這麼早到害我在課堂孤等好久),這時的我起了小小的虛榮心,想當第一號班員,不過掛號人員還在做準備,想說上課前先去wc一下,結果回來已經被三位學員搶先了!

不過塞翁失馬焉之非幅!這次上課幾乎都是Power Point,而我就坐在布幕的正前方。

這是我今年上過比較生動的幾次課程之一,第一堂做說明,第二堂帶我實際操作。(這時我才知道早上搬的器材以及瑜珈墊是做什麼的)

明知道晚上要去吃大餐,可是盤中的珍饕實在太美味,不禁吃了兩晚飯!

吃完飯後發現少了兩位同車的人,原來小孩爽小性子,外婆先帶回去了。

不過有點可惜,他們是來幫忙廚房的,卻沒有吃到美味的佳餚!

午餐過後,服務人員要做打掃還有檢討!

利用這段時間好好了解這裡。

可以看出大家的用心,整棟樓乾乾淨淨不說,還掛滿了極佳的攝影作品,可惜不知道怎麼得取更多分享者的作品訊息。

還有很多的好書,以及藝術品!  

早上過的很充實愉快,可是肚子鬧情緒,午餐前跑了兩趟廁廁,回程的時候就去光顧加油站的廁廁。

讓我不禁擔心起晚上的行程了。

其實今天是為了敬祝家人生日,不過是遲來的慶祝。
結果現場前後播了兩次生日歌。一次是4個壽星。一次是1個壽星。
就不知道有幾位是真的今天生日!!

佛活素食是吃到飽的,所以家人今日都是有備而來,想盡量多吃幾盤,只有我中午吃的有點多。

今天在這裡有很多第一次:

第一次全程記錄美味佳餚

20140914_174922.jpg 20140914_182449.jpg  

第一次一開始就吃素食生魚片,而且不知節制的夾了兩大盤

 

第一次煮關東煮

20140914_181243.jpg  


尤其是今天上午鬧肚子,竟然創下第一次沒在這裡上洗手間(好像有點低級)

晚上剛洗完澡跟一個想要換手機的朋友交換一下心得,壽星就招喚我下去玩uno牌了。



壽星是老手了,其他人玩過幾次,而我是新手入門。

所以今天是邊玩邊學習,一開始玩的壓力好大,一直犯錯!

幾局過後終於了解此遊戲的規則,以及玩家之間的陰險鬥法之樂趣!

不求最贏,但絕對不能一絲一毫的鬆懈,讓對手有可趁之機!(就是互相陷害)

勉強不是最輸的人,可是依舊是時時提心吊膽就怕出錯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