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本來要去爬山,還邀請了表妹一起去。

結果表妹沒有回覆,而我昨晚小說看太晚了。起床時家人已經出門了。索性繼續補眠。

不知道少吃了一頓早餐會不會受個百來克!

吃午餐時母親以為我還在睡,還打手機叫起床。

吃過午餐出去採買日常所需,第一站先到家樂福買父親的零食,順便吹冷氣看書,感受一下文青的氣息!

來到家樂福看到入口進去方向的電扶梯維修。

看了會書後來肚肚有點不舒服。趕緊買完結帳WC去!

結果發現不僅僅是整間廁所都沒有衛生紙,而且連放入衛生紙的裝置都拆了。難怪其中一間有人用香菸在牆壁上點了衛生紙的字樣!心中不禁大喊~幸好我的被包有放衛生紙!

離開家樂福的時候發現電扶梯已經維修完畢,我到底在裡面待了多久阿!

本來是要特地繞去加油的,可是想到晚上要載人。去的方向4間加油站,回程有3間!就留著晚上家吧!

回到家母親以為我還沒出門,叫我出門時順便買明天要做歐式料理的材料。後來請我晚上早點出門去買。

可是晚上下起了不小的雨,沒有要去載人。

本來請我特地去買一下材料,可是怕我買的不是素食的。我又沒有申辦3G網路,沒法拍回來給她確認。

後來想到去Costco去買,順便買燈泡(浴室燈壞了)、藍梅、堅果等東西。至於買了多少我就不知道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