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塞翁失馬,焉知非幅!

昨天下午睡醒後,重新下載了一個以前用過的軟體--酷我音樂,非常好用卻也是萬惡的根源。

之前我使用過很棒,我黃乙玲和李翊君所有專輯都在那抓的(不要說出去唷)

不過後來使用了筆電就不能使用,不是不能執行就是都亂碼。這次能執行,大部分的文字能以簡體顯示。不過強制安裝了許多的軟體。

 我花了大量的時間去熟悉這些軟體。也移除了不需要,或者能用的。

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絕大部分的程式都關閉完了,依舊跑的卡卡的。

而且一直出現檔案總管異常的訊息,然後不斷的重新啟動。

因此決定重灌,我是讓電腦自己重灌到完成,然後待機到休眠。今天繼續完成的。

昨天電腦一次出現大量的軟體,也不知道是哪個軟體引起的。最為安全的方法就是改用酷我音樂網頁版!

而讓我覺得好用的是360系列,中國版的360衛士功能很強大,可以防毒,防木馬,還有大量的軟體介紹&下載以及更新。

還有360雲盤,可以輕鬆擁有36T的網路空間。而且不像Google網路硬碟,Dropbox都是點腦~雲端兩地同步。所以儲存的檔案電腦也必須有一份。(兩者個有其傭點)

而360雲盤,可以選擇獨立的存放在雲端,也可以與電腦同步。

所以我連手機都從獵豹系列(防毒 手機優化 電池管理)改成360手機衛士,因為他一個軟體就有全部的功能。

至於重灌後的電腦版呢?原本我都是使用微軟的防毒軟體,這次改用360衛士。

不過魚與熊掌不可兼得,中國的360衛士功能強大體積也龐大,而台灣的體積小功能卻也縮水了,沒有還量的軟體可選擇了。最後選擇了台灣版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