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二表妹因為所幫忙飼養的狗狗(牛牛)生病了,可是原主人漠不關心,家人也失去耐心!所以打電話來尋求抒發管道。

到了晚上10點準備要子時獻香時,意外的跑來我們家了,於是鼓勵一起獻香順便幫牛牛祈禱。

結束後我們繼續聊到12點30分,出去全家打牙祭吃紅豆冰淇淋,可惜這邊沒有抹茶紅豆的綜合冰淇淋,表妹說因為心情不好所以午餐晚餐都沒有吃。可以陪她吃泡麵嘛?還買了水菜回去添加!

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菜,本來以為要煮很久才會熟,卻沒想到一家在熱水裡面就熟了,而且不太需要咀嚼,我吃泡麵時最討厭咀嚼的真是太合我所好了!

不過可能又是冰淇淋又是餅乾又是泡麵,所以吃的有點多。表妹肚子馬上就有反應了。而我則是在隔天弄肚子!

我們一起看Running Man一邊聊天,轉眼間快3點了!

今天不但又熬夜而且快天亮才睡覺。因為上樓要看一下臉書,洗個香香,床上躺平的時間都4點多了!

 

 

隔天因為是初一─、十五早上約莫10點30分要去朋友的素食自助餐幫忙,不過手機7點30分就在提醒了(忘了改時間),表妹好像是被我爸出門工作的動靜吵醒的。(睡沙發)

醒來時發現我們都起床了,很驚訝的說3點才睡覺,我們怎麼8點前就起床了。我們還是人嘛?

媽媽看人起床了,就放心煮玉米濃湯了,不怕吵到表妹。其實我媽12點半前就睡了,早上6點就下來吃貝果麵包了!不過沒有玉米濃湯配,乾乾的吃應該風味差了一大截!

 

 

來朋友的店幫忙好幾次了,就屬今天的生意最好,10點35分到店裡已經看到3~4個客人在用餐了。進去廚房一問菜也都洗好了。

本來在想說是我們晚來了嘛?看來不是因為人真的很多!

一開始沒什麼事情,只是拿著抹布打桌子擦一擦,就在休息了。可是還沒11點客人就一直湧進沒有停止過。一直忙到快12點半才能喘口氣吃飯!

吃的是客人的便當,因為都用好飯菜了。客人突然改口說要換成紫米的飯。

唉~其實我不想吃這麼大的便當,想要吃香噴噴的素燥飯,夾上喜愛的菜色的。

吃完飯突然好困,果然是太晚睡了!畢竟不比少年時那們經歷旺盛!

本來下午2點要去游泳,可是我只記得1點33分接到爸爸的電話,接著就陷入沉睡了。晚餐時媽媽說有叫我,可是我完全睡死了!

晚上表妹又來了,原來爸爸怕她心情不好,找她來一起完UNO牌,她沒有玩過,我們還教了她很久的規則,爸爸也在一旁插話幫忙教,可是後來發現最不懂的就是爸爸,玩到了最後還是沒搞清楚規則。

玩了2個多小時的遊戲,我們有六個人玩,只取前三名遊戲就結束,只有第一局我第一名,接著都沒有進入過前三名。而表妹都在1~2名。這到底是天份~還是拌豬吃老虎!!!!

晚上我們又出去打牙祭了,這次改道7-11,吃了巧克力冰淇淋!意外的發現好幾年沒用的儲值卡竟然還有近300元!

好累呀~只刷牙做保健!    身體明天再說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