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也許說不上是充實的的一天,但是絕對說的上是行程滿滿的一天。

雖然因為前晚11點有早獻香比較晚起沒去國小運動。不過依舊是上了市場,10點30又去幫忙顧店。

中午叫來朋友一起吃素~_~而禮尚往來他也找我出去玩。沒想到會跑到網咖去玩!

連續兩次跑網咖,因為最近都沒有玩網路遊戲,也不知道要坐什麼。經由朋友的介紹慢慢熟悉起POE流亡黯道。傍晚時分,本來還要延長時間!可是家中還有活動。雖然很抱歉,可是只好說掰掰!

回到家裡意外的發現好像晚餐才剛開始,不知道是否是在等我!不過真的很開心沒有做過豐盛的中秋大餐!

大約7點左右有意外的客人造訪!使我們的餐宴倍感熱鬧。

餐後中秋節晚上閒閒沒事!有人提議要到沒有光害的地方賞月看星星!可惜的是爸爸不想去!而妹妹可能早上累到了。計畫一度流產!

本來還想吃吃全家便利商店有時間期限的紅豆抹茶霜淇淋,可惜一路上都沒有遇上有兩種口味的機台!

 全家紅豆冰淇淋  

到了南贏天文教育園區附近就發現這邊好清幽安靜。不過可能是因為晚上了加上是中秋佳節,園區只有我們一行人,一路上黑漆漆的有點嚇人。也不敢走太快,因為路上有可愛的小蝸牛!

雖然有帶相機來,可是天色不佳,設備不佳,最重要的是技術問題,硬是沒能拍出好照片!有的只有劣質的作品,以及白痴的自拍!夜景 DSCF3104.jpg DSCF3106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