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約好要爬山,結果朋友要顧店晚上又要上課怕吃不消所以沒來,而家人一個爬不起來,一個腳痛,一個去參加喪禮,一個臨時便掛。所以本來滿滿的人,最後只剩下四個人。

小朋友一開始很有活力,一路衝在最前面,不過到了中途就慢下來了。後半段更是一直休息~_~

20141108_075852.jpg  

 

今天因為有時間壓力,加上小孩子體力比較不好,所以走的是短程。小孩子在叉路的時候走錯了,跟著走上去,卻意外的發現了世外桃源西拉雅綠谷雖然不是很大,可是真的很漂亮,沒想到來了許多次的中興林場卻一直與這美景差身而過。

20141108_082806  西拉雅綠谷.jpg    

買了乾筍 還有兩包青辣椒,同行的阿姨也買一包所以打了折扣,在車上同行的阿姨打開湯筍包,拿了幾塊分享,覺得味道不錯,可是又怕煮不完,所以一半分給我們。於是我就有點開心又有點不好意思的接受了

 

由於前幾天是農曆初一十五,所以要忙拜拜,又要幫忙顧店,

20141107_113839.jpg

20141107_113853.jpg  

所以打掃的事情拖到今天才有空做。早上爬山,下午打掃了2個小時,真的很累。

因為明天可能會去阿里山露營所以跑去全聯買零食,買了兩種新口味!

回家的時候看到黃昏市場的臭豆腐已經開賣了,就跑去問他們的麻辣臭豆腐是否是素食的,答案是肯定的。可是卻是讓客人買回家自己料理,感覺媽媽應該不會煮給我吃,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的買了普通的臭豆腐。看看是否跟招牌寫的一樣真的很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