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假期星期四~星期日,總共四天

第一天出去阿里山裡面的某民宿,那裡風景不錯,不過我不方便走動,沒有跟著他們去走『迷糊步道』,只從停車場,走道民宿入口一路拍照,一方面是真的很美,一方面是我也只能拍照....
照慣例只要山路就會暈車,所以來去各暈車一次,而且可能這次真的傷到根本,而且左腳底變的超級脆弱只能做簡單復健,所以不能做動到腳的運動。
所以我名明指走停車場~民宿來回不到300公尺,回到家卻比懷孕8個月的某人還累。星期四洗澡發現又起一顆水泡,今天起床又痛痛的,洗澡時才知道不是昨天那水泡在痛,又有兩顆新的連在一起。
然後今天整天都是下雨,形成取消,明天有課程,本來計畫出去3天3夜,早就取消。週日還不知道,所以運氣好,端午節等於只能出去活動兩天,運氣不好週日有其他狀況到來!
深深的是從看了,微疼這個漫畫家的作品後,我被傳染了他的不幸.........
4月份到現在,不幸的事情好多....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橘子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