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4

連續4天的早班,接著格24小時換晚班

前天下班後就趕緊睡搞搞,昨天一早起床就趕緊準備要去爬山,早點去早點回來補眠。

可是依舊晚了幾分鐘,媽媽已經先到國小去運動了!

於是乎,處於半放棄狀態的看著新聞,(已經沒有時間看電視,下班吃飯時看一會新聞是我唯一跟世界接軌的方式)

 

 

不過媽媽體諒我可能是太勞累,所以晚下來,也覺得難得有心運動,如果就這麼取消了,又錯失一次機會!

於是口頭上抱怨怎麼沒去國小叫他回來,一邊準備要出門!

不過我也不知道媽媽到底是去多久,說不定本來就在門口了,也可能是剛到學校!

 

 

我們在路上買了早餐,3顆水煎包、2份香椿煎餅,原本是打算買四顆水煎包,後來看到香椿餅心動又給我20元,可是我隱約記得一份30。

所以跟老本說課3份2份。

到了山下,媽媽說我吃了3顆嗎?怎麼只剩一顆!

我跟媽媽說,你覺得這麼好吃,份量又不小的東西,賣10元合理嗎?

 

 

一路上我遇到了之前的單位的同修,因為距離關係,轉到附近的單位(每個月省下2千5起跳的油錢),接著下山的時候又遇到目前單位的同修(25聚餐的主辦),帶著另外兩位,因為我家太久沒出來,所以沒有相約!

回到家提早吃午餐(10點50不到就開動),接著上樓盥洗就在馬桶上打瞌睡了(小浴室,馬桶兼椅子)可見工作有多累,體力有多差!

 

 

忘了什麼時候聊到的,問說有沒有遇到誰誰誰,媽媽說:『國小遇到XXX的爸爸,剛剛在山上又遇到了』

只能說強中自有強中手阿!一山還有一山高阿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聽說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6/09/25

今天社區有某個活動,而活動的主角是我們家,因為有新生命的誕生!
於是辦了迎新會,偏偏我剛下班起來時都已經吃完鳥獸散了!

下午依舊提前起床...WC

看看時間就下樓找吃的,出門前在休息1小時左右

剛好媽媽在吃的回來了!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椿 爬山 聚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