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號連續8天般的最後一天
 
晚上10點20分左右,才被叫去推婦人看門診,學長管太寬了,而且接了工作讓我離開職務範圍幫忙完成!
我是車場,學長是門診,怎麼會請我去照顧病人。(職務非固定)
我是有服務的熱誠啦,否則也不會調來這相對忙碌的位置。
可是不在其位不謀其政,不想兩邊工作都沒做好。
 
晚上10點50分  遇到坐輪椅的流氓   害我陪他到11點15分 ,緊張了25分鐘  ,也耽誤了我15分的休息時間,
先是協助他住輪椅,本以為是院內使用,可是他卻是要借回家而且長達14天,可能回診才歸還,然後續借!
而且在協調的過程中,他處處以自己為中心!
覺得他是病人,所以醫院就是要生出輪椅給他!(怎麼不是高價賣一台電動輪椅賺你一筆...只會想著對自己有利的)
當時輔具租借中心已經下班,接著在他與倒楣的對台人為對話時,跑去回報上級,還有幫他叫小黃。
剛把他轉手給小黃負責,就因為動作慢不知道怎麼的,又跟後面車子吵架,
才在大廳吵鬧完,我、櫃臺、同事處理,這不合規定的租借流程,才弄到了輪椅借他!
離開還沒兩分鐘,又動員四個人去安撫,還有指揮交通!!
 
五分鐘左右,幹部還在寫記錄,剛剛的小黃司機來求助了,
發生了爭執司機嚇到了,因為小黃不敢戴,而且他沒錢坐車,派出所也因為事小,加上忙暫時不能過來處理,
我們只能吃著消夜看著該死的幹部去,我們湊了三百送走流氓大神!
 
幹部身上沒以300,拿公司的錢跟我換,我也沒有這麼多,所以就直接丟300給幹部,幹部也很有魄力,500給我,等我等會買宵夜找開再還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流氓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