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公司3個月了,有個同事,一直都很窮,不是他亂花錢,而是他有某個症狀,需要一日多餐!不然會低血糖。

可是多吃幾餐也花不了大錢。一天多吃個2~3餐,一餐50,一個月月也才多3000~4500。
何況又不是餐餐外食,所以也才多個2000以內吧。畢竟工作時候才有外食的必要,一個月20天,總不會上班時間就多吃兩餐吧!
 
主要原因是他要負擔房租、水電、還有每個月15K的分期付款,就不知道是什麼項目了!
不知道他償還了多久,只知道十二月就解脫。
因此一月份就有錢了。
 
不過這之前,就吃得很可憐,甚至需要預借。
不過一有錢有買上去享受一下下!!!
 
跟他第一次說話的時候,就被罵,因為他是重點關注對象,而我又最新的員工!說話時間又是值勤時間!
記得當時跟他說,我是很陽光的宅男,所以請叫我陽光宅男!!
既然都是宅男了,怎麼他總是放假約我出去玩(花錢)!!
我都心疼借給他的錢了,因為借錢能拿得回來都算是賺到的!!
arrow
arrow

    橘子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