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跑去買佐料、順便買梅子。
結果詭異的是情發生了:
一大包裡面10小包的魯包,130~>90便宜40
梅子印象中80~90~>120貴了30~40
剛好相抵

由於價格還有擺放位置的變化,我還以為之前買的是『富美食品材料行』的
但是,名字都一樣,不過廠商名字相似
下次去富美確認

又去買了貴傷傷的雞蛋了,全聯的雞蛋,照例哪家貴買哪家。
外 + 辛苦來台的拉麵  , 結果我全聯的卡差幾元。
我很霸氣的拿出300百元儲值,結果店員殺氣十足的說,尊貴的客人單比儲值500起跳!!
害我想要不要很丟臉的,全聯+全家的卡一起付費!!
想想算了,拿出10元。
找3元,我這麼有愛心的人當然沒再回收零錢的~~~全捐了!!
(999元 不滿一千 但我不當零錢唷)
結果沒對準愛心撲滿的孔洞,掉進了前面的宣傳紙本放置區。
害店員辛苦拿出來,真想說美女的表現合格了,加個賴吧!

整理錢包、商品的時候,發現地上有2點全聯點數,當然不能放過~~
畢竟
東西掉了不撿是沒公德心的!!
有利益不賺是可恥的!!
有便宜不撿是愚蠢的!!


在全聯看到康寶系列湯包~~
上次我問我姐怎麼買的下去,她說全聯『玉米濃湯包』才5X
今天72,所以現在的價格,以前可以買3包了。
我的酸辣湯8X...
就當延長減肥的節食時間幾天吧


最近愛上了騎車、在賣場散步,
所以也想買個智慧錶,一問才知道,原來不是所有的智慧手錶都一天衝一次電(彩色觸控螢幕)
基本上好幾天,甚至十多天一充。
如果能防水就更好了,我媽說洗澡時拿掉阿!
我回答說:有時整天不帶錶,怕洗澡好幾個小時,所以帶錶提醒,洗完就拿下來!
所以別人是洗澡拿下來,我是洗澡才帶錶!!!!

之前的巨蛋網咖,原來易主了,換成大都會網咖營運!
某高人說的,不知道正確性如何!!!!

我跟高人說:我賭的是顯卡,能跑最新的遊戲,顯卡應該不錯,而且定期更新!
結果高人說:知道網咖的系統嗎?WIN 98,只能安裝低階硬體、程式。
            (因為不支援   沒說,但常識)
XXXXXX、AAAAAA、????????

總之就是說,他是98系統  的不錯裝備,可是完全跑不動現今的程式!
網咖強的是中央主機,開機後,你是跟主機互動。
你前面的電腦只是再傳遞媒介,傳遞你的操作,接收主機的影音!

所以真正強悍的是中央主機,而不是玩家面前的電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