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藍芽 耳機 後又買了兩個大耳機本來如果是一個很高音質 很舒適 的大耳機 也無可厚非
 


SONY大耳機 音質大勝過手機耳機吧卻很不舒適不是便宜貨 就是 假貨

他藍芽模式時候可以使用隱藏麥克風,也可以接線成一般大耳機,比較省電,不過這時候沒有麥克風功能了。

讓我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的萬元耳機等級,跟我的不到入門款的音響比,也沒有亮眼的表現!

 


第二隻的舒服耳機 因為不要求運動用 所以線有點笨重,他有著長長的麥克風,所以通話時候也許比較清晰

原先以為他音質很爛,因為一開始都沒有聽出重低音,有點類似人家聽到的是大鼓、大鐘,我聽到的是定音鼓、鑼,等級都不對了。

可是接著發現他音質稍稍變好了(感覺),重音低也出現了,只是稍弱,帶還是比手機送的耳機好

結果最原先的 魔浪 U5 PLUS 防水藍芽小耳機 音質表現上不輸 怪怪的SONY 配戴上 也方便 又舒適
而且之前棄之不用是因為它的線材裂開,讓我有點怕怕的,而且他的耳套又掉了。所以才會讓我有換耳機,順便提升等級的想法!

結果被網路廣告給騙了,他給的根不不是將近一萬的東西,藍芽接收速度、耳機大小、藍芽播放時間都不對!

今天整理衣櫥,試著把前一組耳套拿來使用!結果復活了!

『魔浪』之前那組音質不錯,但是線材問題,所以很容易有聽診器效應總總摩擦、震動的聲音傳來。

 

下次應該還是魔浪,而且對於他的藍芽小喇吧  有點心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