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網誌啦。最近去仁德糖廠  看到她的變化有感而發
刪除了一部分後貼出來得,
沒把一起無照駕駛,罰站在警察面前被說教。
警察好心放過我們一次,
還有第一次看A片就是大家,集資買的10幾萬唷!不過快要兩千片唷!畢業都沒看完!
那是小海豚的時代,遇到不良少年,以為買早餐某人是個小員工,結果一通電話,3分鐘~5分鐘宿舍的人陸續趕到!
扣除放假、當班的,整整20多人,對方都嚇到了!
等等不屬於糖廠的生活情節。
內容來源,當然是偷懶的日記,2年糖廠才80多篇!
不過值得寫上去的都一定很精彩,

而看到我的發文,大概都知道,要嘛10天3~5篇文章,要嘛2年1篇。初期註冊前4年,可能不到4篇文章!而一發可能是點到為止的1~2千個字,也可能是1千字左右,但分成好多篇!幾天一篇!
文章風格知無不言、言無不盡。可謂是典型的流水帳。  
所以當兵輪到寫日誌時,初期擠不出水來,後來老油條了,每次都寫快2小時。
但是人家一次次400個字左右吧,我是黏上幾張A4紙,
例如宣導反毒,我就沒意義的寫出,毒品分類、每種毒品傷害、價位、還有多久會變的傾家蕩產,還有擁有每種毒品得刑責、以及有多難戒毒、戒毒過程有多痛苦、戒毒後多容易受到引誘(畢竟有這方面朋友),還有一些案例(這部分不能多),心得、還有建議事項、建議舉辦哪些宣導活動,免費的、少錢的(說明小小付出大大收益)、大錢的(說明請成龍、劉德華、林青霞等等級巨星,花個幾十億台幣拍短片,電影 讓追星的、年少的,因此受到影響!)

一個反毒就可以寫好幾天,然後每天一個3000公尺,誰跑得不盡力、誰需要加強訓練、誰有所進步、建議如何鼓勵、還有建議讓我訓練,我手榴彈不到18公尺,但是仰臥起做可以45以上,跑步輕鬆滿百成績,不過遠遠沒有到10分鐘內,學長體幹班的,全部都滿百、但跑步也小輸我幾秒(他認真可能會贏,我跑完微喘2分鐘,但是我10公里沒辦法45分內跑完,事實上維持高速度9公里我就不行了,但學長45分鐘內跑完10公里,正式分出勝負)

而師長、營長、連長的訓話,都可以拿來都聖旨,正面、反面、側面,來闡釋!
所以他們一句批評,我就可以痛心疾首,自我檢討,列舉種種激勵計畫、還有懲處建議!
一句稱讚,先把上級說成大好人,我們這樣的普通表現,為了給我們信心,都可以昧著良心,極度勉強的說出讓長官自己受不了的稱讚。而為了不讓長官失望,我們應該怎麼證明我們是有其價值的!


都是廢話、累贅的一些重要事項,當成抒情文、論說文再寫!
某些舉例則是在上面可以忍受的範圍寫故事,例如舉例我的事蹟,我聽過的事跡,
我的事跡很幾近合理範圍,別人的事跡,我說某人一分鐘內衝進火場抱出100隻成年大象,也可以推說是別人說的,雖然99.9999%不可能,但是我們是採無罪推論,沒有證明是錯誤的之前,不能隨意否定他。
而且舉例出來的事情,原意是要以一個大家能接受的小劇情,讓人接受上面的宣導事項,這就像誇張的佛教故事、耶穌故事一樣,真偽不論,因為我們都無法證明。但是對世界的影響卻不可否認。上面不可能否定這世界性的宗教!

當然這些文章,只是證明,我沒有積極發文的動機、慾望。
所以沒必要貼別人的文章。
最多是打篇覺得很有趣,希望能分享出來,卻無法影起共鳴的文章。
還有這篇廢文,也是想證明,自己想要發文,是可以隨便打篇文章來的。
只是不發廢文

所以這篇文章https://apk.tw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tid=413755&pid=10886860&fromuid=223469,真的是自己的唷!
來源處http://littleglin.pixnet.net/blog/post/43822539-%E7%B3%96%E5%BB%A0--%E5%AF%A6%E7%BF%92
看帳號就知道  littleglin (小朱鈴 )真正拼音是Juline。  『垣野內成美』的作品『風雲三姊妹』的主角,也是我漫畫人物的啟蒙,而我在1年左右,專門畫她,練習到不困難的畫出相似的人像,但是連『蠟筆小新』這樣簡單的人物,我都畫不像

順便當成在自我推廣
而且臉書、部落格的互動,這些文章都沒貼過來。
可見我文章發表的還算克制,沒用太多的廢文,污染APK這園地,廢文都只發表在私人空間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糖廠 實習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