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25號朋友就告訴我活動了!可惜當天有行程。終於在最後一天排出時間前往。因為不識路!結果停在光復校區,看到一座圖書館前去詢問才知道口錯位置! 

(看到這個充氣娃娃還以為找對地方了)

一路上詢問了幾位學生、修整樹木的工人才找到路。話說第一次看人坐雲踢車修剪樹枝!

好不容易找到了成功校區的總圖書館,結果一進去就聽到要收了。一位女士前來告知:活動只到30號下午兩點!

心中真是恨阿~早上從市場回來已經10點半了,做完家事也差不多用餐了!縱使想要早上前來也是不可能的!

有幾幅畫作已經收下來了,雖然還未裝箱,可是也被遮蔽住了。無緣欣賞。這也是個教訓,凡事不要拖到最後才行動!

裡面有些作品是表現大法的美好,可以帶來祥和之氣。DSCF3114.jpg DSCF3116.jpg  

而有些作品就讓人有些不忍,講的是對大法的迫害!

DSCF3119.jpg DSCF3122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