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月把電腦搬到4樓用,約莫花了40分鐘。
後來因為網路問題,加上太熱,又搬下來順便整理房間花了4~5小時。
今天廚房把用了超過20年的櫥櫃汰換下來,我接手了,晚上花了30分鐘以上清洗,15分鐘善後。
再搬進房間,從10點多一些些,整理到1點25分。
把櫃子上的音響從新接線,整個清潔過,搬到電腦的桌子上,又自己接線,他只要喇吧的線接到主機的想個訊號,試過了沒有所謂的這條是甚麼、那條是甚麼,兩段銅線隨意配對就可以了,也可以直接插進主機,銅線一端差中間圓洞,一端插外面圓環。只是會鬆脫。
 
既然把喇吧搬動了,櫃子也順便整理了,加上那櫥櫃預定擺設的地方已有組合櫃,所以也就順便清潔整理了,移動這些物件,也順便了打掃陳年的灰塵。



全文網址: 整理房間-日誌-部落格-Android 台灣中文網 - APK.TW http://apk.tw/blog-223469-26294.html#ixzz4EDxWhasq 
Power By APK.TW 

arrow
arrow

    橘子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