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早上有青少年的課程,所以事先在手機行事曆標記提醒。卻沒想到設定錯時間,我本來去預計9點30分出去載人,結果手機6點30分就把我叫醒了。偏偏就睡不著了。下樓前還特地帶了綠由經提神。

下樓看新聞,並上網去查雨量的分級,分為大雨、豪雨、大豪雨、超大豪雨。我想台灣各地大都屬於豪雨等級了吧!如果下雨時間持續久一點可能會是大豪雨。

7點媽媽下來了,想說:今天下著雨不能去運動,怎麼早早就下來了。

早餐煮了玉米濃湯,烤了貝果麵包。方知曉去到上課場地人太多了,不好做事。所以在家裡先準備中午的好料!

而我一邊測試星艦版的導航王沒有3G網路到底可否使用,一邊騎車去買烤肉刷。

原來媽媽要用土司麵包製作小披薩,烤肉刷是用來塗抹醬汁的。

快到了出門時間,打電話聯絡同學說要去哪相等,媽媽要去載他,可是一直都打不通。

一路上雨不算太大,可是風卻不小,我穿的又是便宜的雨衣。所以褲子都被淋濕了。等要載的人穿雨衣的時間,打了電話回家求救,請他們幫忙帶一件褲子!

好不容易11點多電話打通了,跟同學說明用餐的時間地點,結果等到課程結束在佈置桌椅時朋友才姍姍來遲!原來跟我的老毛病一樣~~睡過頭!

用餐時間大家的手腳果然非常的快,花不到兩分鐘拍照的時間,食物已經不見了快一半。20140921_121603.jpg 20140921_121630.jpg 20140921_121651.jpg  

跟同學邊吃邊聊,準備要續盤的時候,大家已經吃的差不多了,開始在收拾打包!20140921_122018.jpg  

 

PS.

可能是早上了的咖啡起了作用,竟然只擦了一次綠油精就撐過早上的課能了。

早上有看到媽媽到我的筆電過來支援,幸好早上使用的筆電,幸不辱命的達成了任務。(10點開始欣賞--七號房的禮物。媽媽卻是10點20才出現)

而原本要播放的生活剪影因為時間的關係,決定等到年中回顧的時候在一起觀看!

 

在人回家後,在那品茗,喝了最20杯。

照道理來說應該時精神亢奮才對,不過睡眠不足的症狀終於在回家之後爆發了----好累阿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