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想說把受傷的事情,寫成萬言短偏故事。
不過海豚沒靈感都寫不出來,何況是腦袋敲起聲音很清脆的我,加上不舒服就沒有敲鍵盤了!

 

轉眼間,已經過了過了兩個月了。

為了避免重蹈覆轍,省去繁瑣的細節,只寫下出事的經過就好!


今年4月12 (只要說日期就要強調 國曆 ),幫忙去住院的長輩家拜拜,我的17年小50,以及另一輛都被騎走了,

我就騎上不太熟悉的125(125中的巨人,不輸250)出門時被朋友約了出去,聊的有點久,為了趕回來吃飯,所以可能騎的有點快,加上煞車系統怪怪的。

去找朋友時就發現右邊煞車輕煞沒反應,大力煞才會反應!結果當時過彎煞車,不煞沒事,煞了反而所死摔出去!!

 

也許那台車只是傳統的煞車,只是很利;也許那台是跌煞!

因為過往騎的車右煞都軟軟得很適合減速用,真正要煞車反而是用左煞!

所以習慣的都先用右煞,緊急的時候,還是停車的時候才兩邊一起!!

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會執著於右煞,就算習慣性使然,可是也不該如此堅持!

可能太在意右煞要小心煞車,所以當時才會精神都放在右煞,三次失敗後,緊張了,結果就急煞,然後~~~~

 

去警察局時,警察問我騎多少,我說約40,當時再過灣可能已經30以下。

我是很認真的回答,當時是沒有看時速表,可是都知道車子怪怪的,怎麼可能會騎太快,而且當時我跟其他車輛是等速前進。

結果結果結果

因為很重要,所以要說三次(好像重點擺錯地方了)

警察還原現場,說我闖黃燈,所以騎的比較快,跟去重量距離等等的判斷, 我只知道我痛過時是綠燈.....我是跟著其他人一起過去的

經由前面眾多馬路雷蠶實驗的先賢所合作研究出的數據,我的速度在70以上,也許有80!

莫非我是卡到陰,不知不覺中騎到最高速度。

 

總之馬路上一定要慢行,還有不熟的車子,不要亂騎,不然慧根我一樣,怎麼其都不會有事,可是只要煞車,每次都很危險!

 

恐怖的事.....

我竟然從大廟的一端出事,摔停在另一端上,

從警察的照片可以看出,廟的面積是扇形的,而我就是從扇弧的A點沿著圓弧滑行到B點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橘子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