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點30  覺得不能再拖了。
結果一出門就小雨,不到2秒終究決定回程,來回+穿雨衣不過還是多花了3分鐘吧!
一路都是小雨,前半段只有我穿雨衣!過圓環後(去時  指揮走直線 沒有繞 )
還陸續遇到3~4人穿,最後三十秒的路程雨才變大吧!!

不過 !! 
回程雨水就大到幾秒終究受不了的地步。
幸好我寧願多準備,也不要少準備!

去的時候騎得有點心急,不過還是有被超車,表示我的速度還是可以讓人超越的!
去到那剛好4點!!
結果招牌上寫4點30營業!!
他們就納悶的看著我。。
想也知道 不是他們出問題,而是我早來了!!
我似乎有聽到說,我們還沒營業,沒去在意    所以不確定!!

我把雨衣 綁在把手上後  跟他們說  我可以在裡面等嗎


大約4點10分的時候
他們的兒女? 也出來了
長輩罵,女的抱怨!
似乎睡姿問題,兩人又在夢裡互踢了!!
他們爭執了2~3分鐘
而我除了錯愕一秒鐘,接著都壞壞的在"聽"表演!

等到15分時,他們說 可以先點餐了!
其實我一進去就拿單子了。
本來我以為是單子有改,所以一個項目被劃掉
可是為了安全起見  我把那『一畫』 塗掉
結果  那應該是別人沒交出去的  因為  下面竟然還有 一碗白飯
不可能 店家取消白飯吧
然後我很納悶的看著 
我是第一 或 第二 客人  (也許我在等的時候  開始賣了  所以才叫我)
怎麼單子 跟我 好像  
後來 跟我 收錢 ,我才知道那是我的
原來我的單子  被人拿去點一菜一飯,後來又放回去!(反正這單子  沒到老闆那邊)
 而我拿來點餐了!

 

路上打給某人說大約5點到,他說:要接小孩,請我慢慢騎可以晚個幾分鐘到。

我可以享受雨中漫步,但是不接受馬路上!!
而雨中慢慢騎著車子,我可不喜歡阿!!
不過我還是把速度放慢到,5、20~25,兩個區間
也許路上的人,不是把我當神經病,就是覺得我在練習『白線七秒』吧!!

其間,爸爸打來問:飯煮了沒...
今天家事都我做,一忙完就出門了,就算沒煮飯我也不在家阿.....

結果4點55分前就到了。
所以如果我正常騎45分就到了。
經過1分鐘的遲疑,心想停錯門口沒關係吧!!
人在車上移動一下就好,順便搏君一笑。

對方買了一包中辣,可是...
這時出現了小孩子吃什麼??
於是又跟我買了一包小辣.....
我就犯囧了。。
我是打算送一份,當作上次招待的回禮!
或是只收整數,去掉零頭,
不過現在兩包,我不就要虧兩包...

PS. 一份185 我收100 ,兩份 收兩百,我就要虧170

而且被買走的那包,可是我明天的午餐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趕時間 下雨 雨衣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