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繞著冷氣敘述,可是有不同的重點,可以各別看,在自行聯想貫通

 

530 凌晨 3~4 熱醒,重新開冷氣

一個小時後才35 變成31

冷氣熱熱的,亂想是否是水塔沒水了(我浴室沒水了)所以沒法冷卻,今天水塔有水,依舊熱,晚上會洗濾網,明天試試看

今天全家去參加活動,我打算跑去別人房間睡

不過晚上睡前還是會在房間使用電腦,所以睡前才清洗

 

其實打算涼快後,入睡改用叫為省電的『送風』『除濕』,然後到早上

因為,似乎5月扣除幾次失眠,其他日子都被熱醒,還是要再開一次冷氣,而且睡眠中斷

 

假設我的冷氣3點停的,330被熱醒,我設定28度,

如果3點沒有28度上下1度,表示冷氣有問題,

太冷還好說,調高一度兩度就好,

太熱,就是大問題,表示不涼爽,而且冷氣事倍功半,耗電之餘卻沒法達到效果

 

而房間本身有問題,因為不管我睡眠的時候是幾度,不過醒著的時候是28~29

可是都已經凌晨三點多了短短30分鐘內,溫度可以上升到34

而氣象說,我家附近26 有微風

可見我的頂樓加蓋有多熱,西曬有多嚴重

 

所以發完文章,我也要洗濾網,然後去某間,號稱開電扇不能開太強會冷的房間睡

體會夏夜涼風徐徐的感覺

然後,白天人在哪,進行什麼活動都是未知!!

可是這幾天晚上,我就暫時借用房間了

arrow
arrow

    橘子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