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保險公司,一直介紹我買基金、保值商品。

本身是完全不懂啦!!!
可是

不從事任何跟賭、氣運有關的事情!所以很少玩撲克牌  ,因為存在手氣!
麻將更是不用說  只玩過電子的(有故事劇情,有時還有美女)  !!
親上火線  的方城之戰  ,因為沒有電腦提醒 , 輸了也不能  讀取 重來 ,所以不玩!!

 


至於  最近許多的賺錢手段~~運動彩  愛國彩券 
秉持著  如果財運到了,
A、 別人會拜託自己收下~~

我上份薪水在同事那,新年期間做五天,一萬多元,我四個月了還不去拿,同事都急了

 

B、 甚至暴力恐嚇我收下

車禍理賠,對方很有錢,也許月薪都二十萬起跳的

理賠金額不到五萬,對方都加到7~8萬了,

而我地址不給對方,戶頭不給對方,也不出來見面

沒工作就是窩在螢幕前,真的懶得去拿理賠、薪水

對方說他就是不想有案底,所以很有誠意的一直加錢

因為我有保留追訴權,所以他很怕,如果拖下去,他有案底,我錢也拿不到

最後,為了不跟錢過去,整修後可以騎的50CC,就變成五期噴射的100CC 還是110CC

我真的不是跟對方嘔氣,我也很老實的跟他說我就是死宅 

一個小小的淤青(幾天就好),我都想離職了,而況只是去領跑不掉的一筆錢,不缺錢就不急著領

對了我很有良心的,機車只花5萬左右,有賺就好,沒拿到8

 

而不用付出:財力、時間、體力、精神,去選號碼

可以這麼說:我最後一次賭博行為  國中 畢業旅行!!
剪刀石頭布  一局 10元  ~
5局, 三贏一平 或是 兩贏一平  ,只輸一局
也就是我有賺 ,可是輸一次  我就不碰了

避免跟新聞上看到的,只帶幾千元去賭場玩,到最後 跟 賭場借了了幾十萬翻本
卻一毛不剩,只在賭場轉幾圈,就要賺13年償還


根據我的瞭解!!
賭場會作弊嗎?  肯定是會!!
但是他要贏錢,以輪盤來說,贏的機率大於60
買黑 買紅 一半一半,可是還是有人會買數字

至於其他撲克牌  賭場的人都是高手
說是 世界排名的 都不意外
而玩家不可能每個都是高手
贏的機率  可說85%以上

所以賭場作弊根本是讓自己輸 
故意讓玩家贏錢的
這樣才能起到  放長線釣大魚的效用

 

所以贏了小錢,怕幾分鐘後,不了財產,輸了房子,甚至器官都少了幾個!!

因此,只拿送來的錢,要互動的都不接受!

股票、基金、期貨當然也都是!!

arrow
arrow

    橘子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